Selene

渴望阳光 http://weibo.com/jkgoodluck
Losing Sleep - John Newman

约翰纽曼是来自伦敦的英国灵魂歌手和音乐家,最近在英国凭着热门单曲《love me again》深得大众喜欢迅速走红。《Losing sleep》这首歌的唱法独特,他拥有被火烤过的独特声音,着实让人兴奋,唱腔十足,很带感!

凌晨三点打电话给你告诉你我失眠了。不要停止你的关心你的在乎 欢快跳跃的旋律让思念变得那容易说出口。失眠的情绪其实是思念在作怪 。

挺喜欢歌词的,John Newman 的演绎也相当有水准,调皮的轻声诉说,不是抱怨而是浓浓的思念,会不会恰好触动你内心的涟漪,也跟着轻声吟唱 凌晨三点我失眠了打电话祈求你不要不爱我更加请你不要停止爱我.

凌晨三点我失眠了不要不爱我.爱你的我

评论(2)
热度(71)
©Selene | Powered by LOFTER